夏言

随缘更新,简繁随意。

酒吞童子x茨木童子《落雪紛飛》06 (ABO) 完結

酒吞童子x茨木童子

《落雪紛飛》

 

前回:https://amemoeminha.lofter.com/post/1e412548_cfdc74c


*ABO文,A為乾、B為坎離,O為坤。(取自八卦。) 

*OOC,有懷孕,有生子。

*第五章的時候酒吞並沒有發現茨木懷孕了!

*會有番外,是酒茨的,這篇不會有狗崽的番外(在腦中的腦補太狗血,寫不出來TT,至於番外大概是個車吧,希望不要翻車就好了……啊!不過會先寫完初戀再寫落雪的番外。

*結果結尾我還是虐了一下小天使跟酒吞,不過總之小天使以後會被酒吞寵上天(?,兩個人互寵什麼的簡直不能更萌!!

 

 

06

隔天茨木醒來發現自己窩在酒吞懷時,整張臉紅得像顆蘋果,臉上的溫度更似火燒般的灼熱,抬頭看到酒吞正對著自己笑,從來沒有看過鬼王笑得如此溫柔的茨木嚇得直接將鬼王踹下床。

「唔……」酒吞想過無過次茨木醒來時的反應,但就是沒有想到自己會被茨木踹下床。

「吾友,汝沒事吧?」聽到酒吞的痛呼聲,茨木下意識的問道。

茨木臉上是毫不掩飾的擔心,令酒吞不覺起了壞心,「撞得太大力,可能斷了。」

聽到酒吞的回答,茨木愣住了,堂堂一個鬼王怎麼可能這樣一撞手臂就斷掉,發覺自己被耍了的茨木漲紅了臉,拿起一旁的枕頭、棉被、水杯只要是茨木拿的到的通通都往酒吞身上砸,雖然茨木覺得自己這樣很像人間說的潑婦,但是看著酒吞左閃右躲的蠢模樣,茨木的心情頓時好了起來,嘴角露出笑容,而酒吞看到茨木的笑容後也不躲了,站在原地給茨木扔。

酒吞的視線太過赤裸,茨木拿起桌上的書朝酒吞丟去之後便趕緊離開房間。

這是酒吞第一次看見這般反應的茨木,與那個總嚷嚷著要和自己打架的茨木不同,酒吞不自覺的笑出聲來,沒想到他的茨木還有這般可愛的模樣。

叩叩。

大天狗站在門邊敲了門板兩下,打斷了酒吞的笑聲。

「看來是不用擔心了。」

酒吞現在的心情很好,難得的向大天狗道謝,「啊,謝啦。」

聽到酒吞的道謝,大天狗愣住了,這還是他認識的酒吞嗎?

果然每個的反應都一樣,真是無趣,「大天狗,記住本大爺不再是以前的那個酒吞童子了。」現在的酒吞童子為了茨木童子試著學習溫柔,拾起大江山瑣碎的事務,與人、與妖之間的相處,少了狂妄多了圓滑,只是酒吞並沒有打算讓其他的妖認為這樣就可以輕易的打敗他。

 

酒吞走到前院,看見茨木被一群小妖們圍著,茨木閉著眼睛靠在石頭上,嘴角偶爾因為小妖們的話語而上揚。

恣意悠然的模樣,讓酒吞不忍上前打擾。

「茨木一直是這個樣子嗎?」不知何時大天狗站到酒吞的身後。

「……」大天狗並沒有回答酒吞的問題。

「他在我面前從來沒有露出過這般模樣。」酒吞的語氣很平靜,大天狗聽不出酒吞現在是什麼心情。

這時紅葉剛好走過來,「昨天還沒說完你就跑了。」

想到昨天的自己有了茨木的消息後是如何迫不及待地趕緊來找茨木,酒吞的耳根子染上一抹詭異的紅。

「咳、你後來還說了什麼?」

「茨木懷孕了。」當紅葉將這五個字說出來的時候,酒吞意料之中的呆住了。

鬼王難得露出茫然的模樣。

「紅葉你剛剛說什麼?」

「我剛剛說,茨木懷孕了,肚子裡有你的孩子。」覆誦了第二次,這個消息如同雷一般的打在酒吞身上,隨後驚喜和心疼湧了上來。

茨木童子,懷著自己的孩子,同時自己竟然深深的傷害他,從今以後不會了。

「茨木一直認為你知道了這個孩子的存在會想要殺了孩子。」大天狗開口提醒酒吞,他跟茨木的之間的結還沒有打開。

「本大爺怎麼會不要……」酒吞說到一半停了下來,腦中浮現,幾個月前的情事過後,自己是如何狠心的趕走茨木,無視茨木臉上的哀傷、悲痛,要茨木不再出現在自己的面前,那理所當然的茨木會認為自己不想要這個孩子也不是沒有原因的,到這裡酒吞又不禁的想,若是自己一直執迷不悟,沒有發現對茨木的感情,那是不是茨木就會自己生下孩子,然後永生永世瞞著自己,不再與自己見面。

想到這裡,酒吞慌張了,下意識地看向茨木,卻發現茨木已經不在庭院了,酒吞散發出訊息素尋找茨木。

 

茨木懷孕已經四個多月了,肚子微微的隆起,昨天酒吞見到茨木太過高興,而茨木也盡量穿著寬鬆的衣物,因此酒吞才沒有發現茨木懷孕這件事情。

仔細思考下來,酒吞終於能夠想通昨天那怪異的感覺,昨晚抱著茨木的時候,雖然茨木的臉色依舊蒼白,但是手感卻好了不少,原來是因為懷孕。

今年冬季的雪似乎落的特別頻繁,不久前便從天空飄下一朵又一朵的雪花,茨木喜歡在下雪的時候一個人在後院待著,因此當酒吞到後院的時候看到的便是一副美景。

皊白的長髮如同瀑布般地垂下,茨木的側顏豪不無遮掩的落在酒吞眼裡,酒吞知道茨木生的很好看,但是現在的茨木似乎更漂亮了,對,是漂亮。

這時金色的瞳孔看向酒吞,眼中帶著驚愕,臉上卻毫無波動,茨木垂下眼眸轉過身。

酒吞退下自己身上禦寒的大衣,酒吞的妖力強大又是乾,這點寒冷並不會影響到他,走向前,輕輕地披在茨木的肩上,茨木皺著眉頭將酒吞的大衣推還給酒吞。

「吾友,吾不需要。」

其實剛剛茨木在聽小妖們說話時,腦中已經思考過了,既然吾友願意來找自己,那肯定是不在意自己是坤以及那時候發生的事情,其實不管出自什麼原因,茨木終究會原諒酒吞,茨木無法解釋自己對酒吞的執著,或許是待在酒吞身邊能夠讓自己擁有安全感,那是茨木的鬼王啊。

「我知道你不需要,但是還是披著吧。」茨木不再拒絕,任酒吞動作。

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,酒吞喉嚨裡卡著許多想要對茨木說的話,卻不知如何開口。

「吾友,這次來打算待多久呢?」聽到茨木的詢問,酒吞突然冒出一股無名火,語氣稍顯不悅:「你想趕我走?」

「沒有,吾只是問問而已,吾友想待多久便待多久。」只是酒吞要留下來,茨木可能就要走了,茨木觀察酒吞這兩天的反應,似乎還不知道自己懷了孩子這件事情,不知道就好、不知道就好……只是之後肚子將越來越大,不可能再瞞住酒吞,茨木苦笑,還是回到羅生門吧……

「不問我為何來找你嗎?」

茨木搖頭,他不是不問,他心中不是沒有期待,只是如果期望落空那他將無法獨自面對那濃厚的傷痛,心臟被撕裂的疼痛。

「茨木,我要帶你回去。」

「為什麼?」幾乎是在聽到酒吞的話後,茨木下意識地問道。

酒吞走到茨木的面前,雙手放在茨木的肩膀上,「因為,我愛你。」語畢,便緩緩的低下頭,在茨木略帶驚訝的瞳孔裡看到自己的身影,酒吞笑了笑,吻上那紅潤的嘴唇。

猶如蜻蜓點水般的吻,酒吞將茨木摟入懷裡,「茨木,對不起,能夠跟我回家嗎?」

回家?茨木用力地推開酒吞,「吾友,你……不……」茨木有點痛苦的抱住頭,酒吞這樣的轉變太大他一時無法接受。

「茨木!你是不是不舒服,我去找惠比壽……」酒吞以為茨木怎麼了便著急的要去找惠比壽,茨木伸手阻止酒吞。

「吾友,吾沒事,只是有點……吾友你可是認真的?」茨木盯著酒吞的眼睛,酒吞的眼神裡是毫不掩飾的愛憐跟認真。

酒吞緩緩地開口,「茨木,這段日子我想了很多,以前我的確是愛過紅葉,但現在我發覺到我愛的人,是你,如果你還是無法相信,那我便用行動讓你相信,不管要多久,不過求你,別拒絕我。」

茨木瞪大的瞳孔,酒吞、他的鬼王對他說『求你』……

「還有,孩子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,茨木,我知道是我的行為讓你覺得我會不要你跟我的孩子,但是別這樣就打斷了我當父親的權力。」

酒吞拾起茨木唯一的左手,捧在胸前,「我,酒吞童子,唯一的伴侶就是你,茨木童子。」

訊息量太大茨木真的反應不過來。

 

現在吾友是說他愛自己?

他說他知道肚子裡孩子的事情?

他說要他跟他回家?

他說酒吞童子唯一的伴侶是茨木童子?

 

茨木突然開始大笑,笑聲裡頭含著所有的委屈、痛苦,聽的酒吞心臟絞痛不止,但是這是他帶給茨木的痛苦,所以他不能逃避,彷彿要把這幾個月受的委屈都發洩,茨木笑著笑著眼中便溢出了眼淚。

一滴一滴地落在酒吞的手掌,灼烈的快把酒吞給燒傷。

最終茨木在情緒波動太大的情況下,懷孕的身子撐不住他這般的自虐,眼前一黑便昏倒了。

意識消散的那刻,感受到圍繞著自己的溫暖,茨木啟唇無聲地說了句:「回家吧。」

酒吞捕捉到茨木無聲的應許,鬼王落下了一滴成為鬼後再也沒有流過的眼淚。

 

雪不再飄落,陽光灑在酒吞和茨木的身上。

酒吞想,或許這就是幸福。

在落雪紛飛後的暖陽下與茨木並肩同行。

 

全篇完結。


之後會開一篇依舊是ABO設定的強強跟一篇現代校園設定(這個設定有待修改),沒有意外都會是長篇。(這兩篇都只是構思,並不會太快動筆。

然後剛剛打百鬼的時候我看到酒吞從我面前走過去,於是我不帶希望的扔了他一下,就這麼打到了,我跟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!

於是酒吞跟茨木的碎片我都各有一片了,嗯......碎片酒茨,可以這很可以QQ

只好繼續攥符咒來個30連抽TAT

评论(23)
热度(27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