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言

随缘更新,简繁随意。

源博雅x白狼《初戀》03

源博雅x白狼

《初戀》


第一章超連結:https://amemoeminha.lofter.com/post/1e412548_ccc9ceb

第二章超連結:https://amemoeminha.lofter.com/post/1e412548_ccd5b20


*這篇我是很單純為了秀恩愛才寫的,雖然要討伐黑晴明但是呢……完全沒有打架的畫面請不要期待!

*更新的有點晚了不好意思,下週11/8-11/13我參加了學生會的活動所以都無法更新,不好意思。

*看完你們腦中大概會浮現一個邪教cp……沒錯我突然惡趣味了一下!

*這章字數有點少,下章完結,發喜糖。(更新時間暫定11/14。)

 

第三章 晴明跟黑晴明

 

兩天後,府中迎來了一位客人──八百比丘尼。

約正午時分,晴明將式神們都召喚來庭院。

晴明請八百比丘尼追蹤黑晴明的位子──沒錯,黑晴明,正是讓整個平安京陷入此境的元兇。

之前白狼到小屋拿的那封信便是八百比丘尼留的,信上提到了八百比丘尼占卜的結果,至於為何信件會在那裡以及為何是請白狼去取,當晴明問八百比丘尼時,八百比丘尼只看了白狼跟源博雅一眼當作回答,當然這都是後話了。

黑晴明在平安京四處佈下了結界,經過調查,那些結界雖然只要打敗施咒人即可解開,但是會反噬,所以晴明下令讓式神們前往結界布置的地點,在反噬的時候能夠即使打倒因為反噬的力量而發狂的妖怪。

預計明天行動,安倍晴明、源博雅、神樂、八百比丘尼、酒吞童子、茨木童子、姑獲鳥、妖狐、座敷童子、桃花妖、櫻花妖一同前往對付黑晴明,其他式神則是負責前往結界地點看守。

 

「晴明大人,請讓白狼也跟著您一起吧!」白狼聽到晴明沒有要帶著他一起去對付黑晴明的時候,眉頭皺了起來,於是在其他人退下後白狼向晴明提出了請求。

「這……」晴明打開手中的扇子,「或許你可以去問問博雅。」

聽到晴明的話白狼不太懂意思,但是她還是照著晴明的話去找了博雅。

「博雅大人,晴明大人請我來問您能不能夠讓白狼跟著您一同前往對付黑晴明。」

博雅看著眼前的白狼,無奈的笑了起來,「我擔心妳……」

不用等博雅把話說完,白狼就懂了他的意思,「博雅大人,請您不用擔心,白狼會好好的保護好自己,而且,或許博雅大人不知道,我會學弓箭是因為您的關係,您救了我,那之後其實我有去尋過您,但是沒有找到,不過後來我決定將自己變強,能夠保護重要的人,那樣或許我就有機會能夠再次遇到您,所以我選擇了跟您一樣,學習弓箭。」到這裡白狼摸一下自己手上的弓,笑的很柔和,「或許是弓箭帶給我的運氣,我又遇到了您,博雅大人,請讓我跟您一樣,用弓箭保護重要的人吧!」

沒有想到自己會對白狼造成這麼大的影響,源博雅忍不住將眼前的妖抱入懷裡。

「博、博雅大人!」白狼雖然感到很驚訝卻也沒有掙扎,乖乖地待在博雅的胸前,雙手慢慢地環抱住博雅的腰。

這樣的溫暖可以貪念一下吧,一下下就好,白狼如此的想。

 

既然博雅同意讓白狼一同前往,隔天姑獲鳥偷偷的對白狼說,「怎麼樣啊~」

白狼難得害羞地打了姑獲鳥一掌,「沒有怎麼樣!」

姑獲鳥摀著被打的手臂,裝作很痛的樣子,白狼不理會她,就裝吧!

姑獲鳥小聲地說,「太好了呢。」

 

雖然帶了看起來很強,事實上也是很強的陣仗來對付黑晴明,但其實黑晴明沒有很難對付。

黑晴明要求單獨和晴明對談,並放出一堆式神圍住其他人與妖不讓他們打擾,經過一番交談,黑晴明自動解除結界並離去,再離開時順手一揮,一張帶著法力的符咒就這樣在眾人沒有防備的時候往博雅射去,但是白狼一直在注意著黑晴明的舉動於是替博雅擋下了那枚符咒,符咒就這樣擊中了白狼的右手臂。

「唔……」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符咒但是被施了法力,讓白狼整條手臂瞬間染上黑色,痛楚從手臂蔓延到全身。

「白狼!」博雅連忙將搖搖欲墜的白狼抱在懷裡,並惡狠狠地看著黑晴明,「黑晴明,你出爾反爾!」

「哎呀,是那位式神自己衝上來替你擋下的,幹嘛怪我?」黑晴明的語氣無辜的像是真的不是他的錯一樣,讓博雅想要上前狠狠的揍他一拳。

「沒想到黑晴明大人也有這樣的興趣。」八百比丘尼覺得眼前這個人之前的狠戾說不定都是裝的……不,大概是為了達到目的吧。

「好啦,我要走了,免得等等被打,我這條小命可還想要呢,哈哈哈哈。」笑聲猶在,人卻已經消失。

「唉……」晴明嘆了一口氣,結果還是牽連到其他人了,不過看著博雅這麼擔心白狼的樣子,晴明頓時覺得其實黑晴明這一下打的還不賴?看來是被影響了,這種想法本來不應該有的。

桃花妖跟櫻花妖正在為白狼治療,雖然桃花妖說白狼的傷並沒有大礙,但是博雅看著痛暈在自己懷裡的白狼顯然不相信桃花妖的話,桃花妖只好翻一個白眼給博雅,解釋道:「會那麼痛的原因是因為符咒上面有法術,法術造成的,至於傷口我已經治療好了,很快就會痊癒不用擔心,只不過傷的是右手,這兩天行動可能會有點不方便而已。」說完就拉著櫻花妖閃人了。

 

白狼是博雅抱著回府中的,將白狼放在床上替她蓋上被子後,博雅拿過一旁的椅子坐了下來,這還是他第一次進來白狼的房間呢!

看著睡著的白狼,博雅的眼神越來越溫柔,他知道自己愛上了眼前的妖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腦中有她的身影,但是人與妖終究不是同一條路。

人類的壽命跟妖的壽命相比根本不值得一提,他捨不得,在他離開之後,留她一個人,但是……

「或許我這次想要自私一點。」

正巧此時白狼清醒過來,聽到博雅的話,白狼下意識的問道:「自私什麼?」剛醒來的白狼臉上帶著迷茫,動了動身體想要坐起來,劇痛卻蔓延全身。

「唔……」

「你別亂動,聽桃花妖說,那個符咒上面的法力可以讓你痛上一整天,躺著吧。」拿過一旁的手帕,博雅輕輕地替博狼擦拭額頭因疼痛而冒出的冷汗,「很痛嗎?」明知故問,但是還是忍不住的詢問。

博雅輕笑,以從總是嘲笑那些因為自己喜歡的人受了點傷就大驚小怪的朋友,現在到了自己才知道那種感覺。

「沒事,博雅大人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嗎?」白狼咬著下唇忍痛。

博雅伸手撫上白狼的嘴唇,「別咬著,會受傷。」白狼因為博雅的動作,臉上頓時緋紅一片,惹得博雅大笑。

「哈哈哈,白狼臉紅的樣子真美!」

「請、請博雅大人別嘲笑白狼。」白狼別過臉去,眼前的博雅大人像個登徒子似的讓白狼不知道怎麼應對。

「好了,不鬧你了,時辰不早,好好休息吧,我明天早上再過來。」博雅離開時順帶地將白狼房間的燭火吹熄。

 博雅離開後,白狼輕聲呢喃:「今天的博雅大人好奇怪……」但是臉上卻綻放了笑顏,如果此時源博雅在場,定會為那笑容而渲染到幸福的氛圍。


第三章 完

 

這幾天玩遊戲,看到大家都抽到白狼,而我還是只能乖乖的乞討白狼的碎片……我連覺醒材料都打好了!什麼時候給我一個白狼TAT

博狼的03碼完了,接下來是酒茨……碼完就更新。

最後謝謝看文的你~
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夏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