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言

随缘更新,简繁随意。

今天下課後,看了看自己還有2000勾玉不如來個11連,結果抽完,10R1SR,我整個人很絕望,還發現自己拿到了非酋初級………
於是一怒之下繼續抽!!
結果就抽到了般若小姊姊!!
後來學長拿著我的手機開始抽,竟然就抽出了茨木小天使……我整個人都驚呆了(*゚ー゚)v
總之今天我相信這個遊戲是有SSR的←喂
不過般若我碎片原本就攥了36個,於是覺醒之後拿了10個碎片再召喚一個……(*゚ー゚)v
我覺得我需要好好思考人生。
還有番外的進度真的很慢,我現在要先寫完期末遊戲的劇本(我現在只覺得睡眠不足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23)

© 夏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