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言

随缘更新,简繁随意。

碼字中,卡文了所以來發發這張因為各種威脅←_←而得到的酒茨。
那是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,友人拿了包即溶豆漿給了我,讓我喝,由於即溶豆漿這東西著實太過詭異,於是我各種藉口拖了三天。
第四天的晚上,友人:你現在喝,我畫BL給你。
!!!!!!!!!!!!!!!!
我覺得我沒有聽錯,於是當下便將那即溶豆漿給解決了,至於味道……我只能說,以後看到這東西,千萬別買………= =
所以就有了這張酒茨。
友人畫完表示:沒有下次了。
我只能拍拍他的肩膀告訴他:不作死就不會死😂😂😂

ps.友人性別為男。

评论(7)
热度(76)

© 夏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